07 February 2008

新年快乐!

恭喜发财!!!你发了多少财了呢?别忘了那些需要救助的朋友哦!呵呵~相信现在诗巫屋里屋外都是充满着新年气息的味道,好怀念爸爸的团圆饭,和妈妈的饭后甜品。虽然身在异乡,但我也买了好多新衣来鼓励自己;虽然没有机会去拜年,但仍然买了一些年货来安慰我孤单的心灵,哈哈!好像老友说过的一句话-过年只有和家人一起过才有意义,此刻真的深深体会这句话。说真的,没跟爸妈庆祝新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不知道为何这次特想念家的。爸,妈,此刻的你们还记得远在他乡的我吗?呜呜~~学校快放half-term了,希望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假期!

2 comments:

CLaRa TanG said...

新年快乐,苦了你一人独自在外过新年,但愿在外的你,一切都那么美好...我来你的部落格拜过年啦,别忘了我的红包哦~ 主里平安^^

Amanda said...

Happy New Year... May ur new year be more adventurous and prosperous... yippi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