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October 2008

午夜一点半。

今晚,我失眠了。想谁了吗?也许、可能。不过,最主要的是我一直不停地咳嗽,咳到无法入睡,咳到头顶发麻,咳到喉咙都撕裂了!我的小仓鼠也不甘示弱,也想提供一些(噪音),正在非常努力地减肥,一直在她的轮子上跑个不停。奇怪了,为何猩猩就可以安然入睡?真不公平,天底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!!!

想看看他,但又怕看了就一发不可收拾,不看他呗,又舍不得不看。唉,为何非要把自己弄得这么命苦哟!也许他在等我看他叻?可是他都不晓得我的存在哦!*一阵晕眩*

是不是感到莫名又奇妙?所以说,老人家说早睡时有道理的。早睡就不会有这样怪里怪气的对白,早睡就不会自言自语,早睡就不会。。。。。都是咳嗽惹的祸~该死的咳嗽,你也跟着我有好些天了吧?是时候换个主人,换个新环境。走吧,我不想要你!找个新人家,珍惜你的人家。我,不适合你,我不是你的菜!!!!!滚,滚,滚!

3 comments:

Hello Kitty said...

Take care and God bless! ^-^

Amanda said...

乖乖隆叮咚。。 小心照顾身体哟。。

CLaRa TanG said...

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