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pril 2008

绝世好爸

我非常喜欢这出TVB粤剧。它叙述一个爸爸把四个女儿含辛茹苦的拉把大。你一定觉得奇怪,妈妈在哪儿呢?其实妈妈在她们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她们去了。所以基本上,这个爸爸是父兼母职,给予父爱,还给予母爱。
我也有个二十四孝老爸,虽然没有像戏里的资深演员秦沛一样,百分百无怨、百分百把自己的面子、需要摆在最后边,但我已经很感恩了。我的老爸算是百分之九十的绝世好爸。*开心* 好啦!你们一定觉得我是卖花赞花香吧!才不是呢!真正认识我的人,就会知道我没说假话。特别强调:“真正”二字,因为总有人觉得他好像很了解我似的。你看,我也没说百分百嘛!谁能无过呢?至于我自己,我希望,我能成为百分百的女儿,孝敬他老人家,呵呵!

主打歌的歌词也非常有意思,歌词呢,已经奉上;至于歌嘛,让我看看能不能PO上。若你喜欢,可以上网找找看。

《暖流》

从头细看 从未发觉
原来身边 你竟会这么好看
常常灌溉 憑着爱
家中有最浓热暖的汤

齐来细看 沿途风光
人人应当 爱惜对方多一趟
谁人赐我 绝世好爸爸一个
我们为你高歌
当天让你一脸汗 让你倦透在路旁
一起答谢你情怀热烫
长路为你泛满星光

换上新装 让每颗心也永在旁
让这个家温暖似蜜糖
身边的一起困惑事情同步去担当
在这一刻 若有空静静探访
前来互诉寄望

心中暖意亦 悄悄地在埋藏


如果你喜欢温馨的剧情,那你应该看“绝世好爸”;如果你渴望亲情,你也要看“绝世好爸”;如果你不相信在只有单亲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也可以是出众的,那你就不能错过“绝世好爸”,因为它所带出来的讯息是你和我都会想拥有的爱和温暖。

No comments: